雖然我是一名髮型師,但我今天要分享的內容跟髮型無關,除了當髮型師以外,研究股市也是我的另一個興趣,今天我想分享的是關於我在網路上看的一篇有關水星生醫與Biokey合作的事!

首先,要說的是,水星生醫的這個動作我真的是大讚!他們決定進軍美國市場,還找到了具有GMP資格場地的Biokey作為合作夥伴。這不單單是一個普通的合作,這直接代表著水星生醫在美國的戰略布局已經啟動。

我自己很欣賞水星生醫的3D列印技術,想像一下,一台機器能將藥物印製出來,多酷啊!水星生醫有這麼強的技術背景,還有這次合作的夥伴Biokey,瞬間讓我對他們的股票有了興趣。

尤其是看到水星生醫的StackDose平臺,那麼小巧的空間,生產效率那麼高,真的很驚人。老實說,我常常為了找到好的髮型產品而苦惱,看到這種先進的製造方式,總讓我想如果有天能把這種技術用在髮型產品上該有多好啊!

還有啊,Biokey這家公司也不是吃素的。他們已經獲得了美國FDA的多項批准,這種背景對水星生醫來說,無疑是個大加分。

所以我現在還關注了很多分享有關水星生醫即時股價行情,水星生醫漲幅有關的新聞和部落格,希望水星生醫資產負債能夠藉由這次合作有越來越棒的成長。

最後強調一下,我不是專業股市分析師,我只是一個喜歡研究股市的髮型師。

水星生醫相關文章:水星生醫攜手Biokey,共創美國市場新格局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