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星生醫股票part3!
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股市小白的新發現和想法啦~今天的主角又是那家之前讓我嘆為觀止的公司,水星生醫!

水星生醫真的在今年給了我好多驚喜還有希望,就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,我還在研究上一篇新聞的時候,水星生醫又會傳出不一樣的好消息。

這次看見的水星生醫新聞上說,水星生醫宣佈與美國Biokey, Inc.達成戰略合作協議,以共同進行藥品製造合作,根據該協議,Biokey將成為水星生醫在美國的合作夥伴之一,共同參與藥品生產工作,並在美國cGMP藥廠中應用水星生醫的StackDose平臺技術。此舉有望拓展雙方在美國市場的影響力。

先來談談Biokey。嗯...雖然我比較擅長評論髮型,但我看出Biokey這家公司,在口服控釋劑型的研發領域,一直都有著不錯的成果,所以這次看到水星生醫和Biokey的合作,我個人覺得就像兩位髮型師大師的合作,他們都各自擁有的技術和市場,組合起來肯定會創造出更驚人的效果!想像一下,我們如果能結合兩家公司的技術,會得到怎樣的產品?用我的形容來說,那肯定會是一個完美的「髮型」!

而水星生醫在美國的生產基地的增設,就像在國外開一家新的髮型沙龍。擴展業務,搶占市場,再帶入新的技術和風格,這絕對是一個策略之舉!然後稍微去看了下水星生醫每股盈餘跟水星生醫最新股價,真的有再努力成長的跡象,也為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開心的小確幸。

最後,我真的很期待看到他們如何運用StackDose平臺技術,希望水星生醫能再創造出更多讓我意想不到的好消息。

水星生醫相關文章:創新藥品合作,水星生醫與Biokey攜手邁進

arrow
arrow

    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