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來和大家分享水星生醫這支股票!
首先,只能說,WOW!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,我上一篇部落格裡就是再說水星生醫這家公司,今天再分享一些水星生醫的成長故事。
如果有跟我一樣因為好奇,去查了水星生醫歷史股價還有水星生醫走勢圖的話,應該就知道,當時水星生醫股價在短短不到三個月,飆升了逾3倍。每次看到這種新聞,我就覺得這和我剪出一款超受歡迎的髮型一樣的興奮!
而且看水星生醫新聞,還看到有關水星生醫的製藥祕密基地的描述,看裡面文章的形容,真的好像科幻電影!我一直也都對這些高科技很感興趣,想像一下,一家公司的生產過程,都如此高科技和先進,真的是很佩服科技的力量啊!
再回到水星生醫22年EPS,看他從6元飆升到27元,當時真的是超乎大家的想像,我都不禁會去想,如果我早一點發現,早一點投資,現在可能正在計劃一場歐洲之旅了吧,哈哈!

我總覺得投資股市就像選髮型,你得知道自己要什麼樣的風格,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髮型,而水星生醫現在絕對是今年我心中的「流行髮型」,雖然我不敢說它會一直飆升,但就現在的各個消息來看的話,我想水星生醫虧損也是不太可能的,我也相信他們有持續攀升的這個潛力!

好啦,今天就分享到這裡,最後強調一下,我不是專業股市分析師,我只是一個喜歡研究股市的髮型師。

水星生醫相關文章:水星生醫:台灣新生技之王!引領股價暴漲潮

arrow
arrow

    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